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记梗救妮妮

1.虫铁

妮妮没凉透,小虫偷偷保存了妮妮的身体并且冷冻了妮妮的身体,多年之后妮妮醒来,发现小虫已经长大并且将摩根照顾得很好

是“你走之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没逻辑,椒总去哪儿了以后再想,我他妈现在只要他回来


2.奇异铁

妮妮真的凉了,但sthphen不接受,他用时间宝石将自己困在了妮妮还在的时候,他原以为自己的一生都会这样过去,但有一天,上帝终于赐予他怜悯,他向那个坠落的身影伸出了手

也没逻辑,也只要他回来


3.科学组

班纳穷尽半生终于研究出了时间穿梭和基因改造,而他只做了一件事,回到过去,根据自己的基因改造妮妮

扛过去,求你


4.盾铁

当他将打出那个响指时,一只手从未来握住了他的手

这次我们一起扛


5.寡铁

第一次我献祭自己的生命换来了灵魂宝石

这一次我用灵魂祈求,救救你

这个不会写的,对寡姐不公平,就是写两句话多种可能安慰一下自己


6.初代/椒铁

是初代四人拼尽全力找回寡和铁最后椒铁he的故事


评论(3)
热度(5)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