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记梗

【奇异铁】1400万个拥抱和吻

Sthphen:我见过一个人,他穿着金红色的盔甲拯救世界1400多万次,可是几乎每一次,我都只能看着他从天际跌落,而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有最后一次,我握住了他的手。

Tony:Sthphen,你欠了我1400万个拥抱和吻。

而我只欠你一句“我爱你”。


【贾尼】小王子和玫瑰花

——你是我的小王子,也是我的玫瑰花,让我心甘情愿为您献出一切的爱与忠诚。

——驯养我,用一个吻。


【锤盾铁】最高权限

是个小甜饼!

Steve和Thor为了证明谁才是Tony最重要的人而展开了比试,比试内容是看谁能先拿到Tony手中的Jarvis最高权限,但他们不知道的是Tony早就把这个权限给了Banner。

我爱初代!


评论
热度(13)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