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愿你 ——那些三次元的我对二次元的你想说的话

21岁的小队长,21岁的叶修。

  生日快乐呀。

  算起来,这已经是我写给你的第三封情书了呢,也就是说,距离我第一次遇见你,已经过了三年有余了啊。

  这三年里,我从高中到大学,从家乡到北京,一路上经过了太多的人与事,而只有你,一直都是我的初心和信仰。

  初心仍存,信仰不灭,你即荣耀,战无不胜。

  你就是我的荣耀啊。

 

  你是我彻夜苦战的动力。

  你是我微笑面对所有困难的理由。

  你也是我理解别人的最大原因。

 

  今年的MSI季中邀请赛,小组赛前几局,作为中国代表的RNG战队成绩并不理想,而我看着同时经受着成绩不好的心理压力以及粉丝质疑声的他们,第一个想到的,却是第八赛季的你。

  你的世界,嘉世的粉丝是否也是以这种态度质疑着你?

  你的世界,你是否也因成绩不理想而备受心理压力折磨?

  可是明明,你才是最想赢的那个人。

  于是那个瞬间,我终于理解了作为职业选手的你们。

  我在评论里写,这场比赛没有人会比他们更想赢,可是无论输赢,这战场,每个人都是英雄。

  那些比赛,没有人比你更想赢,可是无论输赢,你都是我的英雄。

  

  520的那天晚上,MSI决赛,敌方水晶破裂的瞬间,我在宿舍里直接蹦了起来,高呼着RNG的我知道,那场金色的雨承载的不只是胜利的荣耀,更是他们所有人的青春过往。

  而荣耀,也是你全部的青春年少时光啊。

  看到同学给我发来的男生宿舍集体高呼RNG的视频时,我想到的不是别的,而是今年夏天的你。

  今夏,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总决赛,你将取得你的第三个总冠军,嘉世王朝,将于此建立。

  而我多想亲眼见你加冕。

  如果我在你的世界,我一定要到决赛现场,用尽全部力气为你加油,为你喝彩。而一叶之秋的战矛所指,都将是我将随你而去的方向。

  我将用所有的热情,告诉我所见过的每一个人,你,就是荣耀!你,就是冠军!

  嘉世王朝由你一手打下,而三冠之后再无传说!

  因为你,就是荣耀里唯一的神话!

 

  我的荣耀之神,愿这世上所有的光都为你加冕。

  愿你得岁月恩承荣耀永存。

  愿你与荣耀永不言败。

  愿这世上所有的祝福都加于你身。

 

  愿你……

  愿你。


评论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