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致叶修

初识你于两年前的春天,那时你尚是未成年的嘉世小队长,而我却已见证十年后你再次书写出的荣耀,于是一眼万年,你成了我心底里再不能忘的一道荣光。

而今你应已成长,一叶之秋战矛飒飒,一杆却邪却仍是意气张扬,你站在荣耀场上,身旁是一直守护着你的气冲云水念气收放,舞台下有纵容着你一切任意妄为的陶轩注视着你,看你征战四方。

但你不知,前路漫漫,风雨兼程,长夜之中,只一线微光。

你不知你将带领嘉世连挑三冠建立王朝,而这之后,你的副队长,你的雪峰哥,远走他乡。

你不知苏沐橙将在第四赛季进入联盟,沐雨橙风重重炮火中,王朝盛世却再未恢复过往昔辉光。

你也不知十年荣耀后你仍初心不改,即便世事无常,曾经的伙伴都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你还是站在荣耀场上,然后——

从头再来。

第八赛季,寒夜飘雪,你孑然一身走出嘉世大门,身后是你为之付出十年心血的荣耀过往,和你所有的青春年少时光。

但你不曾回头。

你只是像你的老对手韩文清所说的那样,一如既往地走了下去。

荣耀十区,你手持千机翻云覆雨;挑战赛中,你力挑嘉世再创辉煌。

有人说,几年后的联盟已经功利化了,但于你而言,荣耀,只是你数年如一日的希望和梦想而已。

所以我如同热爱着你一样热爱着你的梦想。

我的荣耀之神,如果上天有灵,只希望你能被时光温柔以待。

对于28岁的叶修而言,所有的坚强都是被时光不得不磨砺出的成长,但对20岁的你来说,这一切,还都太过迷茫。

于是仅望你踏过荆棘长夜,身披万道荣光。

所以,所以,把我的心意,全部都告知于你。

I like you

好きです

당신을 좋아해요

Sa meeldid mulle

Lubię cię

Ich mag dich

Ты мне нравишься

Je t'aime bien

sviđaš mi se

Mám tě rád

îmi place de tine

jeg liker deg

Eu gosto de você

dopadaš mi se

páčiš sa mi

ฉันชอบเธอ

Te agradas

Seni sevdim

Μου αρέσεις

kedvellek

Mi piaci

Tôi thích em

kuv nyiam koj

tu man patīc

A agradas

tu man patinki

Ninakupenda

Ek hou van jou

……

我喜欢你。

29个喜欢,足够表达我的心么?

如果不够,那就再加上一个期限吧。

Forever.

喜欢你,到永远。

无论是年少轻狂的嘉世小队长,还是十年后荣耀初心不改的叶领队。

无论是却邪挑三冠的一叶之秋,还是千机再成王的君莫笑。

我都很喜欢你。

所以啊,我的小队长,祝你二十岁的生日快乐,也祝你离你的王朝再近一步。

愿你十年荣耀热血不败。

愿你风雨兼程初心不改。

愿你一生荣光信念于怀。

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

小队长,生日快乐。

你即荣耀,战无不胜。

评论
热度(6)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