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青花瓷(伴奏) - 周杰伦

#0529叶修生日预热#

叶修生贺歌
——《青花瓷》填词

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
愿你终走出漫漫长夜,踏出万丈荣光
愿你幸福安康,愿你一生安好
我的荣耀之神,愿你十年荣耀初心不改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你即荣耀,战无不胜
My hero

君莫笑望十年秋姑苏城烟雨
一叶落地未生根沐雨乘风去
我心匪石不可转茫茫十年路
寒烟落夜夜声雨又几度

长河孤烟寸寸灰日薄西山暮
落花狼籍后无绪末路终踌躇
为执念终成殊途
忆往昔执笔山河不复

落花落夜未央
兀自徜远望
不思量自难忘
十年两茫茫
却邪却不尽痴妄这一昧天光
不如不去想不嗔不殇

而你跌落穹苍
从头又何妨
漫漫长夜过往
天际已微亮
千机伞遮风遮雨遮十年假象
你是我荣光

云水相驻烟景沐西风过青梧
半夏沉浮韶光误焚香人不寤
蓝桥雨伫春易暮叶落长相顾
任前路风霜刀剑笑自如

逢山相逐风烟疏不留其行路
涛落自缚这盛世亦片刻倾覆
再不如相逢殊途
此程回云钩月终不负

落花落夜未央
兀自徜远望
不思量自难忘
十年两茫茫
却邪却不尽痴妄这一昧天光
不如不去想不嗔不殇

而你跌落穹苍
从头又何妨
漫漫长夜过往
天际已微亮
千机伞遮风遮雨遮十年假象
你是我荣光

评论
热度(4)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