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阴阳师同人填词】

原曲:流月《混沌》

月 将满盈 灵视听
且看百鬼夜行 隐匿
京都中繁华歌舞升平

夜 最寂静 天未明
黑白无常阴阳易替
不若我逆天意 改命

是非清 善恶辨明封鬼通灵
(蓝锦华服 青灯蝶影)
急急如律念咒令
一纸折扇 却尽妖邪苍生安定
(红枫满林念念旧情 笔触难平判官批命)

胜负名 棋子未落招难平
生死局 施咒印引言灵
显魑魅魍魉形
八方鬼神定 听我 驭命

阴阳爻且御灵
破灭星 雷霆湮灭妖佞
结界应凭 生生守四方安宁
念八卦阵前印 御魂为缚灵
恶灵退散 邪魅平定

画符印召鬼神
万般魆魊皆听我号令
狂风过境 纵使雷火水电行
论胜负再一局 生死非天命
不负阴阳御魂名

是非清 善恶辨明 封鬼且通灵
(丹枫秋林 醉酒歌行)
急急如律念咒令
一纸折扇 却尽妖邪苍生安定
(荧火碧草欣欣相映 狐念九转一醉酩酊)

胜负名
棋子未落定亦难平
生死勘不破引言灵
魑魅魍魉俱显形 八方鬼神定
听我驭命

阴阳爻且御灵
破灭星 雷霆湮灭妖佞
结界应凭 生生守四方安宁
念八卦阵前印 御魂为缚灵
恶灵退散 邪魅平定

画符印召鬼神
万般魆魊皆听我号令
狂风过境 纵使雷火水电行
论胜负再一局 生死非天命
不负阴阳御魂名

阴阳爻且御灵
破灭星 雷霆湮灭妖佞
结界应凭 生生守四方安宁
念八卦阵前印 御魂为缚灵
恶灵退散 邪魅平定

画符印召鬼神
万般魆魊皆听我号令
狂风过境 纵使雷火水电行
论胜负再一局 阴阳御魂令
成败由我不由命

评论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