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远行

“来做个年初报告吧。”

这是刚刚那一瞬间的念头,于是现在我在这里,说自己想说的话。

2016,二十多个小时之前才过去的那一年,我在这一年里究竟做了些什么呢?大概很多,也大概很少,大概对现在的我来说很重要,大概对未来的我来说一文不值。

但无论如何,很感谢过去的自己,谢谢她坚持地,活下去。这样,才有未来的我,站在这里。

首先想说的是一件非常让我不知道怎样去描述的事,我曾经的六人闺蜜组,因为某些原因,变成了五个人。

那个从那以后就远离了我们五人小团体的女孩子,她曾经是我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或者说我们六个本来就都很要好,你与我之间不分彼此,可以一起肆无忌弹地欢乐与玩笑,但是因为某个另外的人,我们和她彻底没了关系,从此以后,你我相遇,如同路人。

当时说断就断,其实也是对自己对她对我们有着一种莫名的信心吧,以为最后无论如何还是会重归于好,所以没给彼此留下一点反转的余地,却没想到人与人终究是人与人,跟想象天差地别得很。

于是从此陌路不如陌生人。

但是呢,纵使现在也会想如果当初换个做法会不会好一些,但也就是想想而已,我对自己,通常是没有后悔这个选项的。

因为知道这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重新开始,所以往往不能给自己后悔的选择,吃一堑长一智,这话我懂,可总是避免不了一犯再犯。

或许真要到了生离死别的时候我才能真的学会后悔?那我宁愿一辈子都不要有后悔的机会。

去年的366天还做了些什么呢?从高二升上高三成绩却下降了些,面对曾对自己告白但拒绝了的男孩子总算少了点尴尬可以好好说话相处了,和闺蜜们越来越放得开也越来越能和别人说上话了……这些算是我的进步还是退步呢?我不太清楚,却也明白,我终于是比去年长大了些,至少和别人的相处自然了很多。

在三次元的现实里我时而正常时而犯二时而卖萌时而智障,然而在二次元中,我却还是只会用那个卖萌装可爱暖心的“时莳silver”来掩饰真正的自己,这大概也是我最大的缺点了吧,不知道别人会喜欢什么样的我,所以要尽力做好,至少别冷场,但就是这样的要求我也还是不容易做到。

今早上了一下Lofter,在出门之前尽量给自己关注的太太们说新年快乐,但是也没能说上几句就出了门,晚上回来看到了几条回复,很开心,很温暖。

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但也觉得自己绝不是个普通的女孩,谁家的普通女孩子会在半夜自己想象小偷强盗地震世界末日硬生生把自己吓得睡不着觉的?知道自己脑洞清奇却没法阻止自己越来越脱缰的思维,第二天自习课睡够了以后又兴冲冲地跑去找闺蜜讲自己的奇葩脑洞……反正这样的女孩我只知道一个,就是现在正为了一个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放弃动漫电影西瓜jun的这个。

总之呢,过去的2016我也不知道自己过得好还是不好,不过管他好不好我也不能重来一次,那就这样吧,而从今天开始的2017,我只有一个愿望:千万不要后悔。无论是高考还是别的什么,我只想好好过,好好活,和我身边我喜欢的我爱的人一起。

看完12月没看完的《九州缥缈录》。

复习好功课,尤其是化学生物……之类的。

就算当时错过,考完试也一定要补完《银魂》第四季和《全职高手》动漫。

高考之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一次吧,这么多年,从来没出过省外的父母,要带着他们一起安稳地飞出去啊,带他们去看看从未见过的山光水景,翠草花田,带他们,看看世间万物,尽在脚下舒展。

你们看,那是我想去往的远方,也是我要带你们去的地方。

这便是我,仅有的理想。

评论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