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乐叶——我是世人眼中的百花缭乱,可在我眼中,繁花似锦,也比不上你的一叶之秋。

喻叶——我向来都认为喜欢其实是两个人的事,喜欢着的……和被喜欢着的……
所以,你愿意被我喜欢吗,我的前辈,叶修?

方叶——“猥琐大师点心大大,耍流氓可不好哟。”
“还有更流氓的,你,要看吗?”

张叶——扣子系好拉链拉好不整理到我满意就别想出门。
——随性懒散春光乍泄的样子只准给我一个人看。

韩叶——“一战十年,还要再打下去吗?”
“那是当然,我们之间,可是还有一辈子呢。”

黄叶——喋喋不休,我只想说给你听。

周叶——一声前辈,一生追逐。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人。

王叶——灭绝星辰,你仍是光。

吴叶——小队长……



伞修——我还是很喜欢你,如一叶归根落地,重来而已。

评论
热度(25)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