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All叶】Saligia

七宗罪名,七个罪犯
七场罪爱,沉沦罪海



1.Superbia·叶修·傲慢
“子民们,准备好迎接我的回归了吗?”

2.Avaritia·喻文州·贪婪
“前辈,怎么要都不够呢。”

3.Luxuria·周泽楷·色欲
容色勾人声色撩人,一切只为了勾引你到手。
——“前辈,不要吗?”

4.Invidia·苏沐秋·妒忌
“告诉别人也不告诉我?很好,叶修,咱们今晚彻、夜、畅、谈!”

5.Gula·包荣兴·饕餮
“老大我饿了。”
“饿了就去吃饭啊。”
“可我只想吃你。”
——以你床色充饥。

6.Ira·韩文清·暴怒
“叶修你可真是长本事了,一声不吭玩退役?今晚,你别想睡了。”

7.Acedia·王杰希·懒惰
“坐上来,自己动。”

评论(5)
热度(83)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