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吴叶】骗局

老吴第一人称自述,其实是过去的文稍改一点,但大意基本没变,以前也没有发出来过,如果有时间上的差错请在评论区留言,靴靴
告白香香软软的嘉世小队长prprpr,生日快乐倒计时4天



离开你的理由是我最不想找的借口。
只愿一个骗局能骗你终生。
无悔。

2013,荣耀网游开始运营第一年。

前段时间在荣耀中认识了一个名为叶秋的少年,以及他的朋友苏沐秋。两个小家伙都不是常人……他们很强,至少在荣耀中是这样的。

苏沐秋说按照这样的发展趋势,荣耀这款游戏一定会走得越来越远,所以他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在未来横扫整个荣耀。

我答应了。

毕竟知道自己是活不了太久的,所以总想在死前再做些什么。这大概是人的天性吧。

而且那个叫叶秋的小家伙……感觉上很不错。

那样的年少轻狂,是我多少年都未曾有过的了。

我想看着他,他们,走得更远一些。

远到荣耀巅峰。

2014, 荣耀网游开始运营第二年。

果然如苏沐秋所料,荣耀已经发展成国内规模最大的网游了,而且据说不久以后就会发展出职业联赛,而那个时候,就是叶秋和苏沐秋横扫整个荣耀赛场之时。

我相信他们能做到的,他们拥有顶尖的技术和过人的头脑,而且他们有着对荣耀非同一般的热爱。

真想和他们一起啊。

只是我现在的病情,实在不容许我这样做。

叶秋,叶秋,一叶之秋,我的小斗神啊,请你再等我一年,一年以后,我一定陪你荣耀一场,就算要付出的代价是生命,吴雪峰也无怨无悔。

2015年,荣耀联盟第一赛季。

苏沐秋死了。

死于一场车祸。

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询问叶秋的状况,毕竟他们的感情太过深厚,我担心他。

但我委实没有想到这个少年的抗打击能力这样强,苏沐秋的葬礼上,他一滴眼泪都没有掉。

但毋庸置疑,他的心已经和苏沐秋一起死去。

心里有一丝丝的抽痛,那样年少轻狂的叶秋,终究是再也不在了啊。

我心疼他……

所以我要代替苏沐秋,扛起叶秋的一切。

不顾一切地为他付出所有。

荣耀联盟第一赛季,嘉世战队队长叶秋,副队长吴雪峰。

我要和他,我的小队长一起,赢得属于他独一无二的荣耀!

2016,荣耀联盟第二赛季。

小队长离家四年。

苏沐秋离世两年。

吴雪峰陪伴小队长两年。

我的小队长,我真想再多陪你一些时间,可是啊,医生说我只有两年了,所以我想用我余下的时间,陪你打下一个鼎盛王朝。

我想你能好好的,我的小队长,我的……叶秋。

从前你有苏沐秋,现在你有我,可往后你又要怎么办呢?

我想,陪你创造一个神话,使你在荣耀中成为一个不朽的传说,之后的日子也许你会过得更舒坦些吧,毕竟……陶轩不是什么好人,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说不准日后他会对你怎样。

我的小队长,苏沐秋用三年给了你一个美好纯洁的初恋,那么我便用三年陪你创造一个不朽的嘉王朝,我不奢求你能明白我的心意,我只想看着你好好的,即便我已不在这世间。

两年后,嘉世王朝稳固,我会离开,从那以后你将永远不会见到我,但却始终会有一个自称气冲云水的人与你联系,告诉你,吴雪峰安好,你也要保重。

你也要保重,小队长。

我爱你。

END

评论(1)
热度(21)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