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随笔】Forever

刚刚整理有关《全职高手》的句子,看到一句话,心里很有感触。

那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人生有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可是永远有多长?

一辈子?两辈子?好像都不是,好像都不够。

对于叶修来说,荣耀就是他的永远。

对于银时来说,守护就是他的永远。

对于我来说,永远又是什么呢?

 

我是喜欢“永远”这个词的,我一直都觉得,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永远地陪伴在一个人身边。

那首歌是怎么唱来着?“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你说你喜欢我,那么就一直陪着我,让我知道自己永远都不是一个人,那就够了。

我不要什么海誓山盟,也不要什么真爱定情,我只要你的陪伴。

可世上真的有人能做到吗?我不知道,但我真心喜欢这样的陪伴。

所以我喜欢吴雪峰,因为在苏沐秋离开后叶修最难过的时候,他始终陪着他,喊他“小队长”,和他在一起,即便……即便后来他还是走了,把他的小队长托付给苏沐橙之后离开,从此再无回头。

相似的还有韩文清,十年宿敌,相爱相杀,是与吴雪峰截然不同的陪伴。

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不妨开着一叶之秋来找我,大漠孤烟必会与你一战,一如既往,酣畅淋漓。

 

你要战,我与你一战。

你要走,我等你回头。

韩文清始终在这里,等你。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