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莳silver

多庆幸多欢喜,我喜欢的,你都有

千万人之上 - 小魂

也许有太多过往
遗失在遥远他乡
命运定格你模样
熄灭你眼中的光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会有人越过最辽阔海洋
用一生劈波斩浪
只为了寻你归航
会有人牢记最温暖时光
哪怕不过是逞强
也要守在你身旁
也许会有些迷惘
羁锁于未知真相
别害怕世事无常
别因孤单而忧伤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总有我越过最辽阔海洋
用一生劈波斩浪
只为了寻你归航
总有我牢记最温暖时光
哪怕不过是逞强
也要守在你身旁
你是我永远的仰望
即使在千万人之上
Let me say
Let me say
你是我永远的仰望
即使在千万人之上
请紧握住我的手掌
即使在千万人之上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评论
热度(2)

© 时莳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